Jeremiah 29:11 ~~
For I know the thoughts that I think toward you, says the LORD,
thoughts of peace and not of evil, to give you a future and a hope.



God's Word for you Today

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万事都互相效力 All Things Work Out for Good

有时候很想对一些事情作出发表,可是想了想,还是沉默比较好。不是因为没有主见或是不敢做声,而是因为上帝自由安排。很多时候在我们生命里,或是身边的人身上发生了一些事情我们都无能为力,都是因为我们感到无助、无奈,所以很丧气,甚至连祷告都没有心机。就算我们身为上帝的儿女拥有祂赐的权柄和恩膏,如果我们无法掌控自己的情绪,把心静下来,我们就不能索取上帝的应许来应付生活上的挑战。

今天公司里发生了一些令大家都觉得人神共愤的事情。不会在这里详细的讲述,只是想提点自己,要仰望上帝。虽然事情不是发生在我身上,可是事情演变成今天的局势,我都只是在抱怨、猜测、感到恐惧、觉得无奈无助、想放弃、无法继续走下去前方的路。过后当心静下来时,才领悟到我是应该把神的爱散播给每个人的那位,我是祈祷大使,是众人的希望,是那位真正能照亮这世界的人,不是因为我有些什么能力,只是因为我是上帝的儿女,上帝差遣了我,把使命交给了我。

顿时感到自己很没用,因为反而是同僚们来安慰我,激励我。我只能跟自己说,下次做好一点;跟上帝说,我很需要袮;跟同事说,对不起,我没办法帮到你,可是我会为你祷告。

虽然环境没有改善,事情没有转机,祈求的事项还没有实现,可是我心里坚信一切掌控在上帝手中,祂会带来改变,塑造我们的环境和身边的人。罗马书8章25-28节也说到:但我们若盼望那所不见的,就必忍耐等候。况且我们的软弱有圣灵帮助,我们本不晓得当怎样祷告,只是圣灵亲自用说不出来的叹息替我们祷告。鉴察人心的,晓得圣灵的意思,因为圣灵照着神的旨意替圣徒祈求。我们晓得万事都互相效力,叫爱神的人得益处,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

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做,不知道面对这些问题该怎么回应。上帝,袮来教导我、指引我吧。告诉我下一步该怎么走。保护我,让我靠着袮的恩典活出这美丽人生,因为生命因爱而动听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