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remiah 29:11 ~~
For I know the thoughts that I think toward you, says the LORD,
thoughts of peace and not of evil, to give you a future and a hope.



God's Word for you Today

Friday, January 9, 2009

神是爱

(第一次写华语的部落,希望还可以吧。。)

看了一篇朋友写的部落,很有意思,很感动。其实不是不知道她所写到圣经里的精句,只是我从来没有联想到原来是可以酱的。。。。。。

约翰一书4 章16节说道: 神爱我们的心,我们也知道也信。神就是爱。住在爱里面的,就是住在神里面,神也住在他里面。

神就是爱。很简单的四个字,可是意义涵盖实在是太深、太美妙了,有时甚至是接受不了。怎么可能神那么大,那么圣洁,那么正义,但却也同时那么地爱我们这班渺小、恶行、不义的人们,赐给我们祂的一切,让我们得着永生?怎么可能让一位君王为了救赎百姓而受死?然而,祂就是如此地爱我们,神要住在我们里面。

哥林多前书 13章4 - 8节续说: 爱是恒久忍耐,又有恩慈。爱是不嫉妒。爱是不自夸。不张狂。不作害羞的事。不求自己的益处。不轻易发怒。不计算人的恶。不喜欢不义。只喜欢真理。凡事包容。凡事相信。凡事盼望。凡事忍耐。爱是永不止息。13节: 如今常存的有信,有望,有爱,这三样,其中最大的是爱。

如果说神是爱,那么把 “神”字代替“爱”就会变成: 神是恒久忍耐,又有恩慈。神是不嫉妒。神是不自夸。(神)不张狂。(神)不作害羞的事。(神)不求自己的益处。(神)不轻易发怒。(神)不计算人的恶。(神)不喜欢不义。(神)只喜欢真理。(神)凡事包容。(神)凡事相信。(神)凡事盼望。(神)凡事忍耐。神是永不止息。13节: 如今常存的有信,有望,有爱(神),这三样,其中最大的是神。

感谢主,当我们有缺陷的时候,神仍然是爱,不计算人的恶。祂虽然不喜欢不义,但祂还是包容我们、相信我们和盼望我们能返到祂的面前,能再次成为祂的喜悦。神是永不止息,祂不会缺乏权威和力量,祂不会失败。

神是爱。从一开始已经是爱你了。打从你我都还没出世时祂也已经爱你了。到天荒地老祂的爱也不会变质,不会熄灭。

朋友,如果你在看这一篇,不要犹豫,不要质疑祂的爱。约翰 3章16 节说: “神爱世人,甚至将祂的独生子,赐给他们,叫一切信祂的,不至灭亡,反得永生。” 约翰一书也说: “神差他独生子到世间来,使我们借着他得生,神爱我们的心,在此就显明了。”

让祂的爱充满你的心吧。邀请祂进入你的心吧。透过以下祷告你就可接受祂的爱了:

上帝啊,我需要袮。我承认我是一个罪人,我现在愿意打开心门接受耶稣,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。感谢袮为我的罪受死,并从死里复活,赦免了我的罪。求袮引领我一生,掌管我的生命。奉主耶稣的名祷告,阿门。

耶稣爱你。

No comments: